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拟】你所不知道的二十个遗传的小秘密

·算得上《若即若离》的番外!当然当成单独的一篇食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枫糖家遗传的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祝食用愉快w






1.遗传的全名是珍妮特·孟德尔,名是很早的时候因为一直跟随着孟德尔先生所以先生给自己起的名字,和先生姓是遗传的小私心,系统成立之后才加上的姓氏,并没有告诉孟德尔先生。

2.遗传很喜欢吃豌豆,总是吃而且吃不腻那种,因此还被嫌弃过。那之后遗传会在出门的时候在口袋里放一个豌豆罐头。

3.从系统成立的时候起遗传就是这种冷静到极端的性格,因此不是很爱笑,也不会表达太多感情,但并不是面瘫那种,只是因为几乎没有这些感情。【但是被戳到某些地方的时候易炸毛是真的×】

4.遗传最早的确是讨厌萨顿的,但是在和他一起见证了基因的染色体学说被证实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又比和任何人都要紧密。

5.但她自己认为那不是情侣之间的关系,反而更像姐弟或者是亲人之间的关爱。

6.生物一直支持着遗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就算是在遗传最难过的时候也一样,尽管这点让遗传那时候有些难堪。

7.生物一直这么支持遗传的原因是她觉得遗传某种程度上性格方面和医学很像。

8.遗传曾到过医学那里住过一段时间帮忙,尽管那时候自身发展困难,但还是在遗传病研究上做出了很大贡献。

9.遗传尊敬医学,也认为医学是一个很好的指导者和工作伙伴,但她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喜欢医学。

10.不过不喜欢的原因大概是在那边生活的日子并不好过而留下的坏印象,和医学本人无关。

11.遗传看出来了生物喜欢医学的事情,她只在私下里对生物说了句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可能纯合的遗传病而已。

12.因此她的情商低也不止被生物吐槽过一次了。

13.生物在收到那封信之前真的基本不认识动物学,甚至不知道他确切的常用名是什么,或者说生物可能告诉过她,但是她忘记了。

14.不过就算是现在她也依旧不记得动物学叫什么。

15.虽然遗传自己被列在微观四坑里,但至今她不知道自己的学科究竟有什么难的,大概是大家对她有什么误解。

16.“不就是点双交换率哈温平衡算点致死算点分离比吗,顶多再检验个适合度,噬菌体和粗糙脉孢菌出现一下,课本上的遗传究竟有什么难的?”

17.至于这句话究竟可不可信……要看大家了,她好像还忘记说了一个知识点,转座子。

18.至少我是不信她的。【这个枫糖是从哪里来的?!】

19.至于她的所谓另一个人格,至少在《若即若离》这篇里面并没有出现,遗传本人也不太愿意提起她,反向遗传是近些年来才分离出来的孩子,可惜和她用了一个身体。

20.遗传真的有好好养一大堆香豌豆!紫色白色还有一些基因工程做出来的别的颜色的,甚至她还为此出了一沓遗传题……















【算是小惊喜的21】

21.有人问过遗传那一次过后,是不是真的像她1933年说的一样,是一片光明的未来。1933年,谁知道呢。

EN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