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拟】您有一只10cm的生物小姐请签收!

·论如何饲养一只10cm的小生物
·可能会有后续但我估计没有
·是年初的脑洞,终于填掉了
·请谨慎食用





    由于某些学科的实验失误【划】某些学科的创新发明,本店最近收到一批10cm+的学科,以至于他们的大小刚刚好可以放进茶杯里。本店第一个上架的是10cm的生物小姐,饲养说明书将和小生物随快递一起送达。





内含:
10cm的生物小姐 × 1
日常起居用具【包括包装里的一个盒子,打开就是一个小房间】×1
便携的实验器具【包括包装里的另一个盒子,打开是一个小实验室】×1
初始实验服 × 2
常服【小裙子】不同款式×3






以下为说明书:
1.关于快递
    由于小学科们十分活泼好动,本店在进行装箱的时候采取了人道的装箱方法。但是考虑到暴力运输等一系列原因,本店采用了大小适合的盒子卡住生物小姐,并给予小型的氧气瓶来防止她窒息。但是注意!请及时在快递送达的三小时内拆开包装让生物能及时呼吸到新鲜空气,否则她可能因为缺氧而窒息甚至死亡!如因为您的失误让小学科不幸死亡的话,本店概不负责,并且同时预警您【可能存在的】报复事件。进行报复事件的人可能不定。
    如果有原因不能及时收取小学科们,请一定告知本店,本店将按照您的时间进行配送。或者请通知朋友或家人帮忙收取,不过请注意,小生物可能会出现印随行为,好感度将难以上升。
2.关于居住
    当您打开整个大包装盒的时候,您将看到两个盒子,其中一个是小生物日常生活的房间,而另一个是她的实验室,我们已经在箱子上做了记号,您将很方便区分它们。此时您只需要打开盒子并将您的生物小姐放进房间就好。同时,生物小姐活泼好动,您也可以将她置于自己的房间饲养而不使用配套的房间,只是此时您应注意!小生物仍需自己睡眠的空间,不要想象她能陪您一起睡觉。同时方便她在整个房间运动的设施也是必要的,需要防止她摔伤!您平常走路也需要注意,防止踩到生物小姐。
3.关于饮食
    生物小姐日常的饮食十分健康,您可以每天为她准备新鲜蔬菜和肉类,她会自己进行营养搭配并为自己制作三餐。如果您获得的好感度达到一定水平,您将可以收获来着小生物赠送的菜品。它们很小,但的确十分美味!值得一试!
    生物小姐在失去研究灵感的时候异常喜爱垃圾食品,这时您需要为她准备一些,但千万不要太多!虽然垃圾食品有助于生物小姐获得灵感,但她在那种情况下会变得没有节制,除非您想让您的生物小姐消化不良,请不要给她太多垃圾食品。
4.关于清洁
    您的小生物会自己进行清洁,在她洗澡的时候请千万不要偷看!否则你将会立即接受热水攻击并获得小生物的白眼一个礼拜。同时,这样的小生物十分记仇,在进行洗澡之前一定会确认你和她的距离绝对安全。
    生物小姐的衣服可以使用洗衣机一起洗,也可以使用手洗。同时,您也可以根据喜好为您的小生物制作新衣服,她会进行挑选并且接受她所能接受的样式。
5.关于日常生活
    生物小姐喜欢出去散步,并且在散步途中收集一些花花草草,但她独自一人采集太过危险【有被踩到的风险】,请帮助她采集并携带她所要的物品!请注意!生物小姐有使用纸带收集标本的习惯【不易腐烂】,请为她准备好纸带以便于她的收集。有时她可能会因为体型而不方便采摘一些大的植物标本,这时请一定为她采集!否则很有可能生物小姐将对您的好感度下降。
    请不要随意虐待动植物,生物小姐接受研究方向的杀死动物或植物的行为,但如果是不珍惜生命的虐待或者杀害,生物小姐将非常生气!或许您会因此失去您的生物小姐。如果发生此类事情,请一定向她道歉并承诺不再做这类的事。如果已经出现了【离家出走】一类的情况,请去附近的公园或者拥有【小医学】的人家里寻找,您的小生物很有可能在公园的草地上发呆或者找医学哭诉。
    生物小姐一直是个非常随和的学科,因此很容易相处,相信只要您能够善待生命,您将能很容易和小生物打成一片。如果您的小生物真的非常喜欢您的话,可能触发【美味制作】的功能,此时她将会为您做出非常美味健康的小食。
    也请各位购者做好心理准备,您的小生物很有可能会在家里做些解剖或者别的实验。如果您对此感兴趣,您也可以在她做实验的时候观察小生物。但如果您接受不了,也千万不要阻止生物小姐做这些,此时您应该回避,否则您的小生物将十分生气并在您所不知道深夜进行她的实验。
6.关于人际交往
    生物小姐的人际关系十分广泛,同时,她也需要足够多的与人聊天的时间,否则她会变得无聊并且暴躁,也会影响她的灵感。您可以适当挑选时间带她去那些拥有【小化学】或者【小物理】以及【小数学】的顾客那里进行一些交流,或者其他生物小姐或者别的学科的分支学科也可以。如果您带您的生物小姐去找医学,她将异常高兴并对您的好感度大幅上升。
    请一定不要让您的小生物接触神学!这样会让她非常惶恐,从而精神焦虑。同时生物小姐也并不喜欢政治,但远远达不到厌恶的程度。总体来说,您的生物小姐会是一个人际关系非常广而且维持良好的学科。
7.关于其他
    请一定爱护您的小学科!如果看护得当,您的生物小姐将会辅导你的生物并对你的一些生物学科问题进行解答。但需要注意的是,生物小姐并不是一个良好的科普者,她的讲述很可能会深入到您并不能理解的地步。此时您只需要听着,没有听懂的话她也不会责怪什么,但绝对不能离开或者打瞌睡!否则将会降低生物小姐对您的好感度。同时,如果您是生物学科的工作者,您也可以和她进行讨论,她将非常开心并乐意给你提出意见。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