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拟】我,你

·是脑洞产物,超短小而且诡异
·cp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是历史发展的梗和之前用过的梗
·每一段对话前一句来自细胞,后一句来自分子
·谨慎食用谢谢w









“我帮助你。”
“我追逐你。”



“我予你教诲。”
“我因你而生。”


“我无力引导你。”
“我奋力拯救你。”


“有了你才有了我。”
“没有你就没有我。”


“你让我看见新的曙光。”
“你使我踏出墨色深渊。”


“我感激你。”
“我仰慕你。”


“你与我并肩前行探索最初的秘密。”
“你领我追根溯源回归生命的本质。”


“我不愿让你离去。”
“我甘愿受你守护。”


“我望向你希望你们一切都好都将继续。”
“我看着你期许我们永远如此永不分离。”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今夜月色很美。”
“我也爱你。”


END.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