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拟】当和同居的女孩子一起午间晒太阳时……

·人设同样来源于先生 @东江。永远支持生物医学体系! 家的一些初设,非现在设定高亮!!!
·cp黑体医学【性转】×生物,现代日常,GL预警,注意避雷
·是短小的段子,复健期谨慎食用
·人物姓名对照:
  露丝——生物学
  凯瑟琳——黑体医学【性转】
  基恩——黑体医学
·人设属于先生,ooc属于我



    当露丝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其他房间里都找不到凯瑟琳了。

    对,那个平常总是一副正经样子的女人现在不知什么时候换上了睡衣,趴在床上巨大的柔软靠枕上晒着冬季少有进入房间的温暖阳光。散落的黑色长发随意垂下,此时并没有在意她进来的动作,靠近才发现原来她在玩手机。

    嗯,慵懒的午后,是这样吧。露丝稍微有点不习惯,毕竟平常在家这样随意的都是自己而不是她。悄悄从身后接近她,露丝感受到了阳光的温度,哎,自己现在也想一起来晒太阳了……

    床上的人收起了手机,微眯着眼睛蜷缩在阳光下像一只黑色的猫,也正是因为这样,才终于发现那个站在床边的卧室不速之客。她并没有展现被露丝发现的窘迫或者恐慌,只是挪了挪位置,让出了一个空间。她总是能看透自己啊……但就算露丝内心默默吐槽着,也还是和她一起挤在了床上有阳光的那一半。

    真的感觉整个人都要幸福化掉了——露丝不得不承认这样真的很舒服,直到她突然觉得有人一直在盯着她,转过头去立即对上了凯瑟琳红色的眼睛。现在那对红色的眸子也一点都不严肃而冰冷了,和她现在因为阳光温度而泛起嫣红的脸颊相衬显得异常柔和。嗯……看上去像好吃的东西?!露丝也被自己这种奇怪的想法惊异到了,但随即想到的就是自己平常那种时候是不是也是……

    啊啊啊啊啊自己在乱想些什么??!!露丝瞬间就不那么冷静了,与凯瑟琳因为温度而导致的脸红不同,她也瞬间浮现起隐约的粉红色,速度快的以至于她好像听见了凯瑟琳的轻笑。

    糟了,感觉好像被发现在想些什么了……

    “在想些什么呢——”突然落在耳边咫尺距离的低语混合笑意告诉露丝她猜的果然没错。这反而使她的脸更红了几分。
“如果你想的话……我也不会拒绝你,毕竟……”她合起了眼睛,但依旧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让露丝感到更加羞涩几分,“你喜欢的,我都会答应你……”

    在本该昏昏欲睡的午后时光里,露丝在对方的手搂住自己,和薄唇相触的那一瞬间,还没等其他什么可能的事情发生就瞬间清醒了过来。

    然后凯瑟琳看到的就是一溜烟跑出房间的露丝。




    好吧,最糟的是直到自己最后完全冷静下来才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要去找凯瑟琳的。露丝觉得自己接下来几天都无法直面基恩。

    如果基恩能知道他会站在实验室门口一直等到本杰明下班来嘲笑他,那他绝对会直接打电话给凯瑟琳让她带钥匙来而不是顺手打给了露丝那个不靠谱的家伙……

END.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