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擬】過生日的時候這些小可愛們會對妳做些什麼呢?

·是給先生 @东江。永远支持生物医学体系! 的生賀!新的一歲先生越來越厲害啦!
·用的是先生家人設,除了最後一個是遺傳私心∑
·感覺我ooc病又犯了orz求不打
·短小並且初次嘗試這種風格,請謹慎食用





勞爾斯·R·瓦爾特【生物學】.ver
    “我記得妳喜歡鈴蘭是嗎?”

    妳記得自己曾和他說過喜歡鈴蘭花來著,沒想到他還記在心上,不過現在突然問這個做什麼?

    “雖然不是鈴蘭開花的季節……但是多虧了植生的光培養室,還是勉強及時讓它們開了。”

    他微笑得就像手中抱著的一大盆盛開的鈴蘭花一樣,那些花是綻放的那麼美以至於妳有些懷疑它們的真假,可它們又的的確確是真的。他把那些花放在妳家陽台的花架上,順便也幫那裡幾盆有些發蔫的吊蘭澆了澆水。

    “祝妳生日快樂哦,這個就當做生日禮物吧!”

    他轉身看向有些驚訝的妳,畢竟妳沒有想過他居然會記得妳的生日,還精心準備了妳喜歡的花作為生日禮物。

    “來來我教妳怎麼養好它們,別再把它們養死了啊——”




維爾納·E·弗林斯【醫學】.ver
    維爾納將妳午飯后約去咖啡店的時候,妳還以為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和妳交談,比如最近棘手的生理學課程。畢竟妳還是算得上他最喜歡的學生。

    午後的咖啡店一直是非常安靜適合交流休息的場所,妳拿出生理學筆記本聽著他把那些複雜的原理用簡單的方式敘述出來。連逆流交換原理和心肌電位變化也第一次變得清楚易懂。

    補習的最後,妳決定買點飲料和甜點作為他主動幫自己忙的感謝。一番因為不清楚他的喜好的猶豫后,點的卻是和自己樣的芝士奶蓋烏龍茶。

    妳把茶端過去並向他表示自己不知道該買些什麼的歉意,但他只是微笑著接了過來。

    “沒關係,我隨便什麼都可以的,謝謝。”

    正在妳坐下的時候,一份小小的巧克力黑森林被服務員端了過來,這時候妳才知道這家店原來是可以不用去櫃台買東西的。

    “生日快樂,剛剛學了那麼多,獎勵自己一下吧。”




揚·K·克萊恩【細菌學】.ver
    他在妳忙的時候悄悄走了進來,有點遲疑卻又堅定地站在妳身後,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大概是不想打擾此時正在忙碌的妳。

    他果然還是這樣有禮啊……

    在妳放下手中的筆,準備起身去倒杯水再繼續的時候,轉頭才剛好對上了他的眼睛。雖然場面一時有些莫名其妙,但他還是從容不迫地開口了。

    “那個……生日快樂。”

    他擺出了早就準備好的蛋糕,上面是鮮紅的草莓,點綴在潔白的奶油上。

    “是剛剛才做好的蛋糕,妳……自己該不會忘記了吧?”

    在妳尷尬的笑容暴露了他說出了真相時,他主動收起了妳桌上的本子,將蛋糕擺在那桌面上。

    “快吃吧,中間有特製布丁驚喜哦!”




密妮安·M·迪恩【藥物設計學】.ver
    “抱歉……剛剛才知道今天是妳的生日,這個生日快樂有點遲了……”

    她有些急急忙忙跑到妳這裡來卻又為自己的莽撞而感到歉意,扶了扶眼鏡才平靜下來,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妳面前,僅僅因為她剛剛了解到妳今天過生日。

    “就……想要給妳做些補償,借用一下妳家廚房可以嗎?雖然我也只會做一點點小東西而已……”

    “真的很抱歉給妳過生日還要用妳家廚房……”

    在妳急忙擺手告訴她沒事,本來自己也不指望她能記得的並且可以隨意使用廚房時,她有些欣喜地道了謝小跑了過去。

    妳偷偷向裡張望,發現她忙碌于烤箱和工作台之間的樣子讓你一直看了下去,直到她發現妳為止。有些不好意思的妳卻看到了她友好的微笑。

   “喜歡烘焙嗎?要不要一起來?”




珍妮特·孟德爾【私心自家遺傳學!求不打∑】.ver
    她就一直坐在妳身邊,一言不發地盯著妳寫實驗報告,這反倒讓人有些瘆的慌。

    在妳準備開口問她來這裡難道只是為了看自己寫她並不太明白的物理實驗報告時,她也終於轉身離開。正在妳完全搞不懂這個女孩子到底在想什麼的時候,她又抱著一個罐子回來了。

    据她說這是100多年前的豌豆,對於她來說已經是護身符一類的東西了,沒想到她會把這個東西送給妳。

    倒是很想嘗嘗味道∑

    妳急忙道謝,卻還是不太明白這是在幹什麼。

    “不用謝,祝妳生日快樂。”

    她的聲音依舊冷淡,聽不出感情卻能從她的小動作知道她有些害羞。妳沒想到她會把自己最珍藏的東西送給妳做生日禮物,雖然這個禮物有些過於“特別”就是了。

    好在是她沒送自己一瓶白眼果蠅。
END.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