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工作細胞】龍與勇者的故事

·cp【真的有嗎∑】輔調【輔助性T細胞×調節性T細胞】
·繪本故事風格,龍與勇者的老套童話
·可以接受的話食用愉快w





    餅乾龍是一條溫馴的大龍,他有著和其他龍不一樣的愛好。

    餅乾龍作為一條足以變成人形的高級龍,他卻喜歡吃餅乾,他還會做整個鎮子上最好吃的小餅乾。

    女勇者是鎮子上最厲害的勇者,她曾經是個孤兒,她的養父母聽到敲門聲發現她的時候,她正一個人站在門口,臉上還都是髒兮兮的污漬。

    龍從不傷害人,也從不在意鎮子上的勇者。他天天為了開發更美味的小餅乾四處奔波,還總是非常愉悅地把新鮮出爐的小餅乾帶給鎮子上有需要的人。可他卻發現所有人仍害怕他,他畢竟是一條龍。

    他有時候聽見大人們對著他的翅膀指指點點,告訴孩子們那是龍,是可怕的生物,但他從來不在意。他認為只要自己一直這樣幫助大家,大家就會喜歡他。

    直到那一次他偷偷幫兩個獨自在家的孩子烤餅幹,一切都被搞砸了。

    火焰將龍和孩子團團包圍,孩子們抱在一起用驚慌的眼神看著不小心做錯事的龍,懇求他不要吃掉他們。

    龍愣住了。

    龍把孩子救出屋子之後悄悄走了。

    勇者聽說鎮子上有惡龍。勇者準備去挑戰惡龍。

    她的劍是鎮子上鐵匠最得意的作品,浸上了女巫特製的毒藥。勇者帶著必勝的信念去討伐惡龍了。

    龍的洞穴其實很好找,從那幽深的洞口裡總能隱約飄來淡淡的黃油和巧克力的甜香氣味。但勇者知道那不過是惡龍的偽裝,他是燒毀鎮子上屋子的惡龍,還差點燒死兩個孩子。

    龍以為勇者是來嘗嘗他的餅乾的。

    勇者總覺得他認識那條龍。

    勇者最終還是輕易將浸毒的利劍刺穿了龍的心臟,她畢竟是鎮子上最優秀的勇者。

    山洞失去了主人,勇者想去看看。

    山洞裡堆滿了食譜和筆記,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小餅乾。

    但那些餅乾都被勇者毀掉了,她擔心那些是龍復仇的陷阱。

    勇者回到鎮子裡的時候不出意料是受到熱烈歡迎的。她將繼續生活在那裡,繼續為那裡的居民除掉每一個可怕的生物。

    大家都忘了那條愛做餅乾的龍。






    勇者原來是個孤兒。






    龍其實認出了勇者,她和那個小女孩有著一樣寶石般的漂亮金色眼睛。

    龍給小女孩吃他做的餅乾,那天突然出現在他洞口的,髒兮兮飢腸轆轆卻安安靜靜的小女孩。女孩吃了餅乾后,龍將女孩偷偷送到鎮子裡一戶人家門口就走了,繼續過一個人的生活。

    龍從認出那一刻就沒有反抗的打算。

    他唯一的願望就是死在勇者劍下后,她能把那些小餅乾送給鎮子上的孤兒們。
END.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