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工作细胞】某一时兴起的双杀组小段子

·是下午摸的双杀组小段子,看外面天气好突然脑补出来的【?】
·重度ooc患者,至少他俩关系还算比较缓和的时候
·超级短小,请谨慎食用







    某日。
    “你那天还真是傻啊,连癌细胞都没有看出来。”NK蹲在小溪边,清洗她那把本就看上去清洁而锋利的军刀,“那样就差点被骗了啊,啧啧啧……”
    “还不是1146也认为那家伙是病毒感染,意见相同谁会想那么多……”强壮的杀手此刻不经意间扶了扶帽沿的动作暴露了他在强词夺理的真相。
    “哎,不承认啊你这家伙……”她站了起来收回了军刀,漫无目的地沿着这条小溪向下游走去,将KT一个人留在原地,“真应该刚刚帮你把脑子洗清醒点儿,哦,我想起来了,这样你脑子会进水。”
    “喂,你这——”
    “不过最近天气还真是很好呢——”NK根本不让KT把话说完,反而自顾自地一边走着一边伸展着四肢。她知道就算是最平和的日子里也不能放松警惕,但是现在,仅仅让自己悠闲这么一下,也未尝不是坏事,“很适合出来走走。”
    “刚才是谁说和我就不出来的?”KT终于赶了上来。
    “谁说要和你出来?我不过看外面天气好自己出来走走而已。”NK一甩手敲在了刚刚赶上正在她身后的KT脸上,“抱歉,手滑了一下。”
    只是因为天气好,所以就干脆和你一起出来了啊。
END.

评论(7)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