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工作细胞】生来为癌

·是癌癌的单人!无cp成分
·真的好心疼他……虽然现实生活中,大家还是把他消灭了比较好【×】
·祝食用愉快!






    “这个世界,拥有我,的确是个不幸。”

    少年扭曲的组织蔓延在培养罐里,异色的双眼与常人不同的那一只是骇人的血红,却又澄澈宛如水晶——他用这如同单纯孩子般的眼睛诱骗那些家伙上当——不,才不是诱骗,自己从来没有过伤害别人的想法,但为什么,一出生却连存在的权利都要被剥夺?
    他亲眼看着自己的伙伴被杀。女子扫视过尸体的那一只唯一可见的眼睛里浮现轻蔑的笑意,仿佛在说他们本就不该存在。血泊后面角落里的自己只能尽力缩成小小一团,勉强不被人发现。从那时起,他眼里的泪水就从未干透,一直是那样柔软,湿润而晶莹,但又多出了几分恨意。他讨厌那些家伙,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够放过自己一次。
    就因为生来为癌?!
    培养罐中的少年咬了咬嘴唇,身边组织伴随他的情绪此起彼伏。他不想回忆往事,可如今的一切让他不得不回忆往事——那些可爱、可笑又令人可悲的双螺旋,永无止境地盘旋而上,一遍一遍地解体,复制,又再解体,为什么偏偏在自己出现的那一刹那,发生了无法挽回的错误?!他不知道自己的出现是因为缺了什么抑或是多了什么,又或者只是单纯地在不该拼合的地方被错误连接,但他唯一知道的是这从来不是自己的错。他的上一代,那个细胞,在进行复制的时候究竟做了些什么,要对他开这么大一个玩笑?
    让他生来为癌,永远不能微笑着见到给自己送来氧气和营养的红细胞——因为自己贪得无厌;也无法微笑着见到保护着自己的白细胞——因为自己不该存在;还有那些邻居们。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只能蜗居在这个世界最不起眼的废墟中,时刻提心吊胆,永远走不出这黑暗?!
    培养罐在难以承受的愤怒下终于应声而碎,组织流淌一地又转而聚成人形,大大小小密布的血管织成网,这些都将是他的傀儡。他要复制,复制!他说着,他不能死,这个毫无道理可言的世界总有一天将被自己所重新排布——此后一切都是新生的,没有谁的出生或降临将被说成不合适,这个世界会绽放最耀眼的光芒。那是流星,就算一瞬间后就是永恒的坠落,无法挽回的灭亡,那至少绽放过,不是吗?
    少年嘴角生出一抹微笑。流星。他喜欢这个比喻,就算自己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生活了这么久,这种仿佛烟花般美丽灿烂但又更为壮观的东西他也曾听说过。他要让这个世界也成为那样一颗流星,不仅为自己,更为所有人都能平等地生存。凭什么那些免疫细胞手握生杀大权,又凭什么有人生来就该被毁灭?他看不惯那些自负的家伙们,那些家伙们的存在从得知自己没有生存的权利时就变得极为碍眼。
    复仇?这个词不适合本就什么都没有做错的自己,他只是想把当年那些家伙全部找来,做一次漫长的叙旧,让他们明白什么叫失去存在的权利,什么叫同伴在自己眼前死亡的无力感——让他们那些家伙,也好好感受一下自己所经历的一起。或许就能教会他们推己及人。

    “但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说我不幸,就信以为真。”
    他收敛起流淌一地的张扬组织,向着这破败房屋唯一可以看到外面的缺口走去。那里有光,他所一直向往的,能自由自在生存在那之下的光。

    “我相信我将重新更改整个世界的秩序,到那一天,不幸的将会是你们。”

    组织与血肉拼就的本属于恶魔的暗红色羽翼,此刻正在阳光下反射着圣洁的光。他现在仿佛是最被人爱戴的天使。
END.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