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科拟】微观组的相性100问

·这个是微观组的相性一百问,他们真的超级好不了解一下吗?!

·我真的写了正经东西只是没时间码上来∑

·会不会被屏蔽随缘∑∑∑






1 请问您的名字?

分子:莫妮卡,还并没有给自己一个确切的姓氏呢。

细胞:西尔·施莱登。


2 年龄是?

分子:如果按真实成立时间的话,今年是刚好第60年,外表年龄大概是21岁左右?

细胞:真实将近两百年了,外表是23岁左右。


3 性别是?

分子:女。

细胞: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分子:喜欢小孩子,而且平时的话,应该算不太会生气那种类型的吧,应该还算挺好相处的【笑】。

细胞:随性,但是有的时候会有点严肃,还有,不太喜欢小孩,不过她喜欢。


5 对方的性格?

分子:对小孩子很冷淡,但其实很贴心啊,平常是个超级体贴超级温暖的人,特别喜欢他这一点。

细胞:很温柔很温柔,极度温柔的女孩子,对所有小孩都很有兴趣,也很关照他们,像个大姐姐,明明自己也没多大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分子:没记错是在富兰克林小姐的葬礼上……

细胞:其实在王国学院里就见过她了,那个时候还是没成立的学科雏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分子:特别渊博的人,而且很温和,最早跟着他学习的时候总是很照顾我,指导我发展什么的……

细胞:很温柔很温柔,有的时候有些温柔的过分了,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她一直在富兰克林小姐的照顾下长大的,典型的淑女。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分子:他的认真,还有曾在我刚刚出现的时候就一直指导和帮助我。

细胞:温柔,还有,也在经典细胞学无法发展的时候用新的方法拯救了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分子:他太不能容忍小孩子了。

细胞:她有时候过分温柔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分子:我觉得很好。

细胞:遇见她是我最大的幸运。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分子:就是西尔啊。

细胞:我的DNA小姐【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分子:那倒是随意……莫妮卡就很好了,DNA小姐那个名字太奇怪了啦……

细胞:她叫什么我都喜欢【依旧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分子:鹰,翱翔蓝天的独立者,总能让人努力追逐和学习。

细胞:蝴蝶,在历经破茧的痛苦之后绽放的美丽的花。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分子:一个细胞……抱枕?很大那种,打开还可以拿出小细胞器玩偶那种。

细胞:DNA双螺旋的项链,毕竟那是最初的回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分子:他送给我的东西我都喜欢……

细胞:要她就够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分子:他对生化太冷淡了,虽然我们是没什么责任照顾她,但是毕竟也是有联系的学科……

细胞:倒是没什么不满,她性格很好,就是太照顾生化和辛西娅了。


17 您的毛病是?

分子:有时候会同情心泛滥,有时候管着辛西娅会忘记他的感受。

细胞:没法接受小孩子。


18 对方的毛病是?

分子:不喜欢辛西娅和生化,总希望能两个人相处。

细胞:有时候对小孩子太好了会忘记我的存在。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分子:不快谈不上,他毕竟没把生化赶出去。

细胞:不快那倒还算不上,毕竟她喜欢的东西我也不好拒绝。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分子:管着辛西娅不顾他的感受。

细胞:对她太自私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分子:这要怎么回答……

细胞:同居不久。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分子:是在学校里的咖啡馆,和那些学生们没什么区别【笑】。

细胞:不过他们也看不出来我们不是学生。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分子:我有点紧张,毕竟以前一直以跟着他学习的身份和他相处的。

细胞:她很紧张,但我试着让她平静下来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分子:相处很久,第一次以恋爱的身份而已。

细胞:确实。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分子:经常反而是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呢……

细胞:她总是会偷偷溜来我这里【微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分子:他没有确切的生日来着……

细胞:但是她有,不过对于学科来说,生日不过普通的一天而已。

分子:确实。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分子:是他。

细胞:【点头】我猜她应该不敢所以先提出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分子:从一开始的依赖在不自觉中慢慢变成了喜欢,十分喜欢。

细胞:刚见到她的时候就被吸引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分子:我爱他。

细胞:是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分子:我……其实平常都不怎么拒绝他的。

细胞:她说话我也一般都会随着她。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分子:我会先弄清到底是不是真的。

细胞:也许会不快,但是弄清真相确实最重要。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分子:如果他需要别人的帮助,我可以随时退出,那是他的需求,虽然我不希望但我无权干涉。

细胞:无条件原谅,她已经帮了我那么多,她想追随谁都是她的决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分子:猜他实验室里有急事?如果有空就找个地方等他好了。

细胞:我猜她不会那样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分子:这该怎么形容……有的时候从他眼睛看到的感情……哎呀……【语无伦次】

细胞:脸红微微笑着或者就像现在这样瞎着急的样子【揉了揉她的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分子:他与自己有身体接触的时候,尤其是在公开场合。

细胞:她来实验室或者办公室来找我的时候,十分依赖我的样子。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分子:和他坐在阳台或者咖啡馆晒着太阳,岁月静好的样子。

细胞:和她一起出门散步或者逛街,不要有人打扰,就我们两个。


39 曾经吵架么?

分子:有过。

细胞:还比较严重。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分子:为了生化要不要住在我们这儿,好像还有我带回辛西娅没有提前告诉他小小吵过一次。

细胞:还有我陷入困境的时候让她去找别人不要跟着自己,也争执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分子:冷静下来之后我们总能原谅对方。

细胞:是的,通常自己也有错。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分子:希望,我很依赖他……

细胞:当然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分子:他叫我DNA小姐的时候……虽然那个称呼我很不习惯,但是真的让我感觉安心。

细胞:她依赖自己,需要自己的时候,帮她忙就知道她会和自己在一起。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分子:我帮助他一起走下去。

细胞:和她探索清整个微观世界作为礼物。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分子:有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实验室不想别人打扰的时候。

细胞:她只关注辛西娅还有生化的时候,我不喜欢她那样。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分子:向日葵,他对我来说就像阳光。

细胞:风信子,很甜,很令人惊艳,也很吸引人。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分子:我……在最早那段时间有过一个人偷偷哭但不想让他担心。

细胞:其实我知道。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分子:原来只能算的上他的学生,没想到会被他重视。

细胞:在她急需要帮助的那段时间,我也陷入了危机所以没办法全力帮她。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分子:公开了。

细胞:是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分子:学科联系不断,我觉得这份感情就不会改变。

细胞:就算学科联系改变了,我也依旧爱她。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分子:受,话说异性分这个吗?

细胞:攻,应该分吧。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分子/细胞:性别问题。

分子:诶,异口同声了呢。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分子:满意……怎么觉得开始有些微妙了……

细胞:满意的。


54 初次H的地点?

分子:啊……【有点脸红】

细胞:没事【安抚她】,只是家里卧室而已。


55 当时的感觉?

分子:我没想过会是那样的……有点……奇怪?

细胞:有种看着她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生化:这种长辈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分子:还是很体贴的样子……虽然都不熟练就是了。

细胞:毕竟都是第一次,不过你那个时候还是一样可爱。

分子:喂!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分子:呜……让我再睡一会儿……?

细胞:那我帮你请假好了。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分子:好像没几次……【小声】

细胞:也就一两次吧,忙的话或许没有。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分子:一次,最好一次都不要有!周末也就算了平常第二天站实验室累死……

细胞:两次吧,也需要交流感情不是吗?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分子:普普通通,普普通通就好……

细胞:你也没试过不同的啊……【在她耳边悄悄说】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分子:耳际吧,那个地方会有特殊的感觉,还有脚踝。

细胞:我也不太清楚,没太注意过。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分子:应该是脖颈处。

细胞:耳后,帮她撩头发的时候感觉的很清楚。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分子: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实际上……一般也很温柔的啦……

细胞:很可爱,没有平时实验室那么严谨的样子,一般也不会反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分子:不太喜欢……虽然有的时候很开心,但是事后会很麻烦。

细胞:只喜欢和她做这种事。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分子:家里。

细胞:详细一点就是卧室,当然有一次——

分子:打住!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分子:我不想有什么新奇的尝试——

细胞:家里其他地方,或许会更有趣。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分子:都有过,一般是之前。

细胞:是的,突然很诚实了,嗯?【笑】

分子:不是∑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分子:有的……【脸红】

细胞:DNA小姐从前,现在,以后也只能待在我身边。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分子:没有。

细胞: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分子:反对,没有感情的话,就像给A配对了G,就算在一起也不稳定,我很讨厌这样。

细胞:我也基本和莫妮卡想的一样,虽然我也有过想独占她的想法,但如果她不愿意的话……还是算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细胞:【抢话】会安抚她,会一直告诉她没事的,并且找到办法解决。

分子:【脸红】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分子:会有一点……毕竟家里还有小孩子……

细胞: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分子:当然是拒绝!况且我也不会有那样的朋友啦!

细胞:拒绝,我没想过和别人做这种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分子:并不……最早都要折腾很久哎……现在也是。

细胞:还行,慢慢掌握技巧了。


75 那么对方呢?

分子:也不算太好……但是他对我很温柔啊【笑】。

细胞:很不好,但是没事,慢慢来。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分子:“我会继续和你一起走下去。”

细胞:“我永远会跟在你身边。”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分子:……没怎么注意来着……

细胞:开始求——【被捂住嘴】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分子:绝对不行!

细胞:会完全不习惯的。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分子:完全没有!!!

细胞:或许轻微的会很有趣【若有所思笑】。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分子:只要内心相通,身体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细胞:的确是这样,我并没有完全对她的身体有太大欲望。


81 您对强奸怎么看?

分子:一种强迫性的行为,有些厌恶。

细胞:而且不合法。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分子:嗯……大概还是因为两个人不熟练造成的。

细胞:主要还是辛苦她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分子:并没有!除了卧室也没有别的地方了!

细胞:【笑】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分子:没有……

细胞:其实是有的哦【微笑】。

分子:∑∑!!别——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分子:【脸超红】

细胞:嗯……应该是有些惊讶吧,她那种样子很少见。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分子:……【犹豫】

细胞:我承认,有过一次。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分子:反抗了……

细胞:因为不满意我找的借口,嗯?

分子:不是——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分子:不要有什么心血来潮的奇怪想法。

细胞:她这样就已经很理想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分子:算是符合吧。

细胞: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分子:没有。

细胞:用过一次,虽然只是为了限制她的行为。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分子:和他一起的时候。

细胞:我也是。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分子:是的。

细胞: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分子:嘴唇,或者是额头都好。

细胞:在嘴唇上浅浅一下就好。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分子:我倒是没什么特殊喜好……

细胞:嘴唇或者是手背。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分子:主动一些,答应他不再只管着辛西娅而不理他,告诉他自己不会离开……

细胞:轻一点,多安抚她一下,虽然成长的很快也不过是很年轻的学科啊。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分子:一次就好!

细胞:的确是一次呢。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分子:都有过……要看情况。

细胞:那一次是她帮我的【笑】。


99 对您而言H是?

分子:学科发展中互相依存和依赖的必然?

细胞:没那么正式,单纯是感情上的发展。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分子: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细胞:我的DNA小姐,我愿意和你一起了解整个微观世界。

END.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