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工作細胞】寫在紙上的話

·是有一次幾乎無意識寫出來的東西……想了想還是發出來好了
·cp白酸【1146×嗜酸性粒】,注意避雷
·是1146寫的便條,第一人稱預警
·ooc重度患者,短小辣雞,謹慎食用





    我第一次看見妳的倔強,是小時候。

    就算是被布偶嚇到大哭,也依舊想要學會戰鬥,想要努力變強。我也曾和妳一起努力過,帶你去尋找改變的方法,但如今我才發現,妳根本不需要改變什麼。

    妳被細菌甩在地面上的時候,我看見了妳臉上的血與眼裡的不屈,金色的眼裡全是怒火,想用手中的鋼叉將其碎尸萬段。

    為什麼要那麼自卑呢?明明是別人不了解妳,他們看不見妳的努力,還有妳的心。對這種人又何必在意呢?

    請永遠都不要否認自己啊,儘管妳有著幾乎不可能出現的用處,但每當那時,只有妳才能解決一切。

    說真的,我會心疼妳,也會羨慕妳。心疼于妳從不被重視,甚至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但也羨慕妳,一旦起到作用,便大放異彩。雖然我猜測妳還是不喜歡那些細胞,是嗎?畢竟那種話,說不傷人心,那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吧。

    獨自一人承受很艱難吧?請原諒我的過於冒昧,但我還是想告訴妳,我了解妳,我可以陪著妳,我一直在妳身邊。所以……如果可以,請把所有痛苦的一切都告訴我,我能幫妳分擔,就像小時候一樣。

    是啊,突然說這些是不是有些太唐突了呢?但有時候我說不出口的話,筆下總能流暢淌出——這並不是矯情,只是,我已經難以組織語言來面對妳。

    不過妳總應該還是看不見這些字裡,真的很抱歉,我不過給了這些字一瞬的生命。

    眼前的火光即將吞沒這一切,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還是那個膽怯的我,而妳,依舊是那個最美好的妳。

    嗜酸性粒,妳的幼時玩伴,喜歡妳。

                               嗜中性粒 U-1146
END.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