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老面包

首页挂只猫猫

【工作細胞】意義

·超短小,很短時間裡思考的一點點內容
·本質無cp,不是癌白癌!!!
·請謹慎食用



    白血球U—1146曾一再思考自己為何殺戮及其意義。
    “我們並不是天生的戰士,Ares並未賦予我們戰爭的天賦,我們只是達爾文進化論下的一枚棋子,在自然手下按規定好的路線前行而已。”他曾不屑於這語出不詳的言論,直到他的匕首停留在癌細胞頸邊無法繼續下去時,U-1146才重新思考過這句話的其他含義。
    是反抗自然繼續工作,還是順應自然任世界自生自滅?無論是自己還是刀下這「突變體」,都是進化一手造成的。可以阻止,卻無法避免。
    就算最終了結了那傢伙,U—1146從此以後沒有停止思考過殺戮的意義。他終將因殺戮而走向死亡,卻不一定此而生。中幼粒時期曾被教導“向死而生”的他開始懷疑他所一直信奉的人生價值。何為善何為惡,哪些人該死哪些人又值得拼命保護呢?準則是什麼?他該怎麼做?本質上所有被殺死的細胞都曾是這個世界上的一份子,也正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每次殺死他們後默默祈禱。但如今U—1146已經不再滿足於僅僅用這種象征來安撫自己的心靈,他想找到解決一切的根源。
    他說的對,自己的確不是個冷酷的殺手。
END.【或許是TBC.】

评论

热度(5)